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召开全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碰头会

时间:2021-09-24 作者: 点击:

为统筹推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有序开展,创新创业学院于2021年9月23日下午4点在6号教学楼618会议室组织召开全校创新创业工作碰头会,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第二负责人刘文景主持,第一负责人张杰明教授就创新创业学院职能做了讲解,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18个二级学院产教融合工作负责人、相关人员及创新创业学院工作人员40余人参会。


张杰明教授就创新创业学院功能做了详细介绍。创新创业学院统筹协调全校各二级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组织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组织参加各类创新创业赛事、进行创业项目孵化以及成果转化等工作,在新时期职业本科教育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接着,张教授就近期开展的创新创业教育教师申报工作、创新创业社团设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及各种赛事要求、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等情况做了详解。

刘文景老师对我院张杰明教授研发团队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荣获山西赛区一等奖表示祝贺,并对我校创新创业前期工作做了回顾。他强调:创新创业教育极其重要,相关课程已全部纳入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作为必修课纳入学分考核。我校在教育培训、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孵化、基地建设运营、服务师生、成果转化等方面均积累了有效经验并继往开来全力推进,各二级学院特别是主要领导要深刻领会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性,将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有机融合,积极开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新局面。



接下来,创新创业学院马国忠老师就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机构职责、创新创业课程建设、导师队伍建设、创客团队建设、成果转化服务团队建设、校内基地建设、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做了补充说明。

最后,张杰明教授总结发言: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需要所有二级学院通力合作,协同推进,衷心感谢大家对创新创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同仁将全力以赴,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为稳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做出不懈努力!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