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山西省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5-15 作者: 点击:

 5月13日下午,我校关于山西省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部署会在行政1号楼一层会议室举行。校长潘晋孝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石瑛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行政负责人、各公共教学部负责人及附属学校行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潘晋孝就我校举办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工作部署。他指出,创新创业活动是一个学校教学科研水平、综合育人能力的集中检验,各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充分认识组织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意义,在思想认识上把组织好大赛提升到讲政治的高度去落实,统筹兼顾、精心组织、齐心协力开展好本届大赛,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大赛宗旨,真正培养和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能力、创业水平。

 石瑛就本届“互联网+”大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提升格局。全校各部门要积极支持、相互配合,全力做好创新创业工作。二是要提升数量、确保质量,各二级学院要在各个赛道上下功夫,数量上要推上去,质量上要把好关,争取超额完成任务。三是要科学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大赛工作。在校级比赛评审时,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要互相配合,确保大赛顺利进行。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第一负责人张杰明还对《山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山西省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明确了校赛组织机构、工作要求、参赛要求、奖项设置、激励政策和赛程安排。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5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