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在全校范围内遴选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1-10-07 作者: 点击:

各二级学院:

 创业孵化基地位于我校东区工程大道2号教工宿舍南一层、东区16号公寓一层,面积3000多平米,该基地将为每个入选项目免费提供10-20平米的独立办公室、半封闭空间(包括办公桌、椅、柜)、卡座等,同时还免费提供会议室、路演厅、头脑风暴室等公共资源。有意入驻孵化项目(公司)的师生,需填写《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公司)申报表》并上报所在学院,请各学院严格审核,推选获奖概率高、发展前景好、经济效益好、核心技术强的项目入驻。每个学院最多可申报4项,其中“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项(近两年),其它项目2项,无“大创项目”的学院,最多可申报3项。

 入孵项目以学生为主,指导教师要求是创新创业学院备案的指导教师。入驻公司师生均可申报。入孵项目(公司)指导教师最多可指导2个项目。创新创业学院将组织专家组对所报项目进行评审后择优入驻基地。

 创新创业学院基地管理中心统筹分配入驻项目。要求每个项目(公司)3个月内在孵化基地注册公司(有公司的需在基地重新注册),项目(公司)考核将按照《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公司)考核办法》(暂行)执行。

 请有意入驻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公司)的师生于10月15日前提交《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公司)申报表》,经学院推荐,报创新创业学院纸质版,电子版发送至1870522600@qq.com


联 系 人:雷小玲   史武良

手    机:13935153441  17703519497

办公电话:0351-5678448

报送地址:6号教学楼612室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10月6日

 

附件: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公司)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