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征集创新创业“金点子”和“好项目”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2-26 作者: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更好地实施“创新领先”的发展战略,充分调动我校教职员工参与创新工作的积极性,深入挖掘创新内生动力,全方位推动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我院计划在全校范围开展创新创业“金点子”和“好项目”征集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及活动时间

1.参与对象:我校所有在校教职工和学生

2.活动时间:2022年3月1日——3月15日

二、征集内容

1.“金点子”是指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非常有意义(或有价值)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要含有一定的科技含量,具有超前性和实用性特点。

2.“好项目”是指广大师生的项目已基本符合立项条件,但个人尚不能完全开展实施的项目。项目要有相应的科技含量和经费支持。

三、参与方式

1.欢迎各部门积极组织教职工、学生踊跃报名。征集活动分为“金点子”和“好项目”两项内容,每项内容不超过5项。各部门推荐报送的“金点子”和“好项目”,严禁抄袭、盗用他人成果。

2.请各部门安排专人做好征集活动内容的统计工作,分别填写《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金点子”征集表》(见附件1)、《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好项目”征集表》(见附件2)和《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金点子”“好项目”征集活动汇总表》(见附件3)。所有表格放入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命名为“部门名称+征集活动资料”,压缩后发送至指定邮箱 38140354@qq.com

四、表扬与激励

我院将根据各部门报送的创新创业“金点子”、“好项目”分别进行整理、汇总,由我校创客团队成员和专家对其进行认真评选,评选出的创新创业“金点子”和“好项目”将在学校网站予以公示。

我院将专门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及团队,对评选出的创新创业“金点子”和“好项目”给予大力支持,确保后期研发、落地和转化工作取得实效,并积极推荐参加各种创新创业类赛事活动,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我院今后将本着“随时提报、集中评审”的原则,建立创新创业“金点子”和“好项目”征集评比长效机制,全力为师生搭建展示自己创新思维的优质平台。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史武良

联系电话:17703519497

办公地址: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文华校区西区6号教学楼609室)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