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山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2-05-19 作者: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我校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山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专家评审,共遴选出大创项目175项,其中省级大创项目33项(前三项推荐国家级项目)、校级大创项目95院级大创项目47顺利完成我校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计划任务现将省级校级立项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1和附件2)

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核对项目信息是否有误,并根据本项目研究的有关要求认真开展研究工作。各项目指导教师要及时对学生进行指导,扎实推进项目的开展,确保如期结项。


公示时间:2022年5月19日——5月23日

公示期间,凡对立项名单有异议者,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创新创业学院反映。

地址: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6号教学楼609室)

联系人:史武良  

联系电话:17703519497


附件1:2022年山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推荐名单

附件2:2022年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5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