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提前组织开展2022年山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4-27 作者: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晋教高函〔2022〕14号)文件精神,为加强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管理,强化重点领域创新创业成果的培育与转化,我校决定提前组织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

已通过我校2022年山西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考核的128个项目(详见附件1)。

二、组织实施

按照建立国家、地方、高校三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实施体系的要求,由二级学院负责结题项目初审、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专家评审、结题验收工作,省教育厅将对各校结题验收工作进行抽查。

三、结题验收要求

各二级学院对结题项目成果的理论意义、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等进行评价,确保客观真实、全面系统、科学规范;对结题项目所产生的论文、专利、获奖、著作权、研究报告、商业计划书、开发的软件或设备、创业实体等相关成果做好梳理总结。

四、报送要求

1.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结题验收申报表(见附件2),在导师指导下,进一步修改和完善项目结题验收材料。

2.结题验收申报表、结题验收材料(装订成册、无固定格式)经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签字、二级学院审核无误后,由各二级学院产教研办公室人员将纸质版交至创新创业学院(6号教学楼609室),电子文档命名(xx学院+项目负责人+省级2023年大创结题验收报告)打包并统一发送至38140354@qq.com。

3.以上材料提交截止日期:2023年5月9日


联系人:史武良

联系电话:15834149497 17703519497


                                                                                                 创新创业学院

                                                                                                 2023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