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为“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补充专职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的通知

时间:2023-11-27 作者: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

创新创业学院承担全校《创业意识教育》《创新思维与创新方法》《商战案例》《创新创业实践》四门课程的教学任务,年总课时量在4000课时左右。为进一步做好全校创新创业工作,持续提升创新创业课程教学质量,经教务部批准,已成立“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

根据《中共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委员会“三定”工作实施方案》和我校人员优化相关制度,经人力资源部批准,创新创业学院计划补充6名专职教师和1名教学管理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创新创业学院教师岗位需求表

空缺岗位
名称

岗位
类型

人数

岗位职责

专业要求

学历
要求

学位
要求

职称
要求

专职教师

专技主

6

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和创新创业竞赛指导

本科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以专业课教师为主

教学管理人员

管理岗

1

从事教学管理工作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管理八级岗及以上

请申报教师按照要求填写《岗位申请表》(附件1),将申请表纸质版和电子版,于2023年11月28日17点前交创新创业学院612办公室,同时务必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1870522600@qq.com邮箱。过期不报,不再进行补报。

联系人:雷小玲(13935153441


附件:岗位申请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23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