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创新创业重点项目培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19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创新创业赛事组织工作,搭建好师生展现创新思维、锻炼动手能力的舞台,按照“早谋划、广动员、抓重点”的工作思路,3月15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能工众创空间召开了创新创业重点项目培育工作推进会。

创新创业学院姜波老师介绍了创新创业重点项目培育工作进展情况,重点宣讲了《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创新创业重点培育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内容。创新创学院副院长李强老师希望大家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培育工作的意义。要求各团队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要进一步明确细化工作目标;要在创新创意的研发与改进和参赛准备两个方向上不断提升水平;要明确项目存在的短板,针对性开展攻关;要加强项目过程管理、坚持目标导向、规范资金使用、建立完善考核机制。

创新创业是锻炼大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的舞台,创新创业学院将以重点项目培育工作为突破口,进一步积累备赛经验,搭建好面向广大师生的创新创业实践平台。


                         创新创业学院

202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