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实践 >> 大创计划 >> 正文

大创计划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山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4-29 作者: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晋教高函〔202214号)文件精神,为加强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管理,强化重点领域创新创业成果的培育与产出,我校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

已通过我校2021年山西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考核的项目,共计40项(名单见附件1)。

二、组织实施

按照建立国家、地方、高校三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实施体系的要求,由创新创业学院负责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结题验收工作,省教育厅将对各校结题验收工作进行抽查。

三、结题验收要求

1.创新创业学院组织评审专家对项目成果的理论意义、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等进行评价,坚持分类评价、绩效评价和过程评价相结合,确保客观真实、全面系统、科学规范。

2.创新创业学院对结题项目所产生的论文、专利、获奖、著作权、研究报告、商业计划书、开发的软件或设备、创业实体等相关成果做好梳理总结,并以一定方式进行展示、交流和推广。

3.创新创业学院对未通过验收和中止研究的项目,需做好情况分析,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持续优化完善大创项目的管理体系和保障支持。

四、报送要求

1.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结题验收报告(见附件2),在指导教师指导下,进一步修改和完善项目方案。结题验收报告经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签字、二级学院审核无误后,纸质版由各二级学院产教研办公室统一交至创新创业学院(6号教学楼609),电子文档命名(xx学院+项目负责人名称+省级2022年大创结题验收报告),由各二级学院产教研办公室统一发送至38140354@qq.com,联系人:史武良,联系电话:17703519497。以上材料提交截止日期为:5月13日。

2.结题验收的省级及以上大创项目均须在“山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网址:http://180.108.46.32:81/sxs_cxpt/)完成报送,由创新创业学院审核无误后推送省教育厅。

3.创新创业学院经过组织评审专家完成结题验收工作后,须报送《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验收情况数据统计表》。

 

附件:1.2021年大创项目中期检查结果

     2.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报告  

                           

创新创业学院

202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