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喜讯:我校师生在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2-08-27 作者: 点击:

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我校师菲芬老师及其创新团队项目“氢动未来”荣获山西赛区一等奖,李敏老师及其创新团队项目“水上奇兵——智能救援新模式领跑者”荣获山西赛区三等奖。这是我校教师团队继“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获得山西赛区一等奖后取得的又一殊荣。

本次大赛山西省决赛于8月25日在太原市迎泽宾馆举行。大赛由山西省科技厅、山西省财政厅、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网信办、山西省工商联为指导单位,山西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承办,我省共有106家企业参加决赛,大赛设一等奖23个、二等奖38个、三等奖45个。

据悉,从2021年年初开始,师菲芬老师团队和李敏老师团队就启动了项目的研发工作,从可行性论证、团队组建、技术规划、设计样图、优化性能等方面,完成了多个技术环节的攻关。目前,师菲芬老师团队研发出了省内具有较高领先水平的便携式氢能移动电源初级版,该版样机基本实现预定功能。经过多年的积淀和一年多的艰辛努力,这支年轻的团队在首次参加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就斩获省赛一等奖,既为我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又为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了一定的示范作用。

在此,我们对以上两个团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

希望我校师生以此为榜样,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各类创新创业赛事中来,切实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改”的作用,为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