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学生创新创业团队重点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3-04-19 作者: 点击: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赛事的质量,切实加强项目团队建设,创新创业学院于4月18日下午在1号双创基地众创空间会议室召开学生创新创业团队重点项目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政第一负责人张杰明教授主持,来自我校7个重点项目的指导教师、学生团队成员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杰明教授详细介绍了《新型便携式氢能移动电源》等7个重点项目的团队优势、获奖情况,着重解释了“团队自主管理、学院重点管理、学校督导检查”的三级项目管理办法。今年将组织专家对项目团队视频、《商业计划书》、路演词、路演PPT、营销模式、财务报告等方面提供专业指导,加大专项资金支持,以确保我校师生在今年“互联网+”大赛、山西省星火项目创业大赛、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等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对各自项目团队的工作进展情况、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本次会议为重点项目的持续跟踪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创新创业学院

                                                                                                                         2023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