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院赴中北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参观学习

时间:2023-03-29 作者: 点击:

3月27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政第一负责人张杰明教授、要俊杰老师、史武良老师等一行三人赴中北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中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参观学习,双方就创新创业教育领域各项好的举措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中北大学创新创业学院A401会议室,一行3人与中北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冯再新、学院教学科和双创科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冯再新就本校创新创业学院的架构、发展定位、主要职能、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及取得成果等方面做了简单介绍。张杰明教授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基本情况及创新创业教育开展情况。会上,双方就创新创业教育开展、双创实践课程建设、学科竞赛组织与管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情况做了深入交流。会后,创新创业学院一行参观走访了中北大学双创学院实践平台工作现场。



        随后,一行人前往中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与科技园韩勇书记、秦宇总经理、栗继宏主任进行了座谈。会上,韩勇书记介绍了科技园的基本情况,讲解了目前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张杰明教授详细询问了科技园在项目成果转化、双创空间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通过本次交流座谈,双方在创新创业教育领域开展广泛合作达成了共识,为创新创业课程建设、学科竞赛、双创平台管理等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为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创新创业学院

                                                                                                             2023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