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23年度创新创业大赛赛事工作会议

时间:2023-11-09 作者: 点击:

2023年11月6日下午,院在一号众创空间召开2023年度创新创业大赛赛事工作会议中国“互联网+”国赛、中华职教省赛和“创青春”山西赛区省赛二十余个项目的核心成员和指导教师共40余人参会,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杰明教授主持。

张杰明教授首先介绍了今年学校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中的成绩以及双创孵化基地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随后对参赛的全体师生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一是本次参赛的项目都是省赛或国赛的项目,属于学校的最强队伍,应该通过比赛来证明自己项目的实力二是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即将开始,参赛师生要全身心投入到赛前的准备中,开启白加黑模式,为校争光、为自己争光三是服从教师的指导和安排。现在有些项目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这些成绩既是同学们勤奋努力的回报,更离不开指导教师的教导和督促,指导老师的知识、能力、阅历、社会关系是我们的项目走得更远的有力保障四是遵守规则,遵守纪律。决赛时间必须保证,不能超时可以尽量接近。所有比赛至少提前一个半小时到场。院组织的各种竞赛活动要积极参加,这些都是提高锻炼同学们水平和能力的绝佳机会五是机会难得,不要轻易放弃。参加“互联网+”国赛、中华职教大赛和创青春省赛的每一个项目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一定要珍惜这个机会六是学校将启动重点项目遴选活动,希望所有的项目都要争取入选。有了学校经费的支持,可以帮助项目的研发、打磨和完善。学校正在出台竞赛奖励办法,更好地激励同学们参赛。



次会议使参赛师生充分认识到时间、形势的紧迫性,深刻体会到要想获得显著成绩必须付出超常的辛苦,只有项目全体成员全力以赴、群策群力,在项目研发、成果展示、路演答辩都做到极致,才能实现争金夺银的目标。

最后,张杰明教授希望所有项目团队再接再厉再续辉煌,在比赛中赛出自己的真正水平,取得更加优异成绩。


                               创新创业学院

2023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