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创新创业工作会议

时间:2023-11-24 作者: 点击:

2023年1123日下午,我校在1号众创空间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工作会议,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主持工作张杰明、副院长李强及各学院分管创新创业工作的副院长、产教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杰明院长回顾了2023年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重点强调了近期工作2023年,在校领导高度重视、各学院共同努力下,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在基地建设方面,市级双创基地已经官宣确认,并不断扩展基地建设合作渠道,基地功能更加齐全、资源更加丰富、服务更加完善;在赛事方,在今年的互联网+大赛中,我校取得省级4金8银229优秀的好成绩,其中3项成功入围国赛,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中的一次突破;在教学方面,成立了“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正在组建专业教学队伍,为后续开展课程建设、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经过一年的努力,创新创业学院“教学培养、赛事指导、基地孵化”的一条龙教育与服务体系已基本形成。张杰明院长还对2023年度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年终考核、重点项目选拔、第二届创新创业微课大赛、各类创新创业赛事的组织工作等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上,李强副院长讲话指出,创新创业教育是鼓励师生、服务师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的平台,希望与各学院保持通力合作,营造我校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共同做好全校创新创业工作。



会后,我院领导分管创新创业工作的负责人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向获得2023互联网+大赛省级决赛金奖、银奖、铜奖和优秀奖的学院颁发了大赛获奖证书

                                                                                                                                                             

创新创业学院

2023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