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创新创业重点培育项目遴选路演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3-12-12 作者: 点击:

2023129日下午,我校20支创新创业团队和来自山西财经大学、山西医科大学、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的专家齐聚一号众创空间,开展了我校创新创业重点培育项目遴选路演活动。

建校以来,我校不断在互联网+、挑战杯、中华职教大赛等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为了进一步激发大家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热情,全面做好项目孵化培育工作,创新创业学院与校团委联合启动了创新创业重点项目孵化活动,并拿出一部分经费对重点项目进行支持,鼓励同学们进行深入研发、项目计划书起草、项目展示视频制作等,希望大家在创新创业项目的孵化过程中,实现理实结合、技能提升。




本次重点培育项目遴选路演中,既有USB充电式电机驱动充气定位救生圈、六旋翼模块化子母式救援无人机等已有一定项目基础、不断升级迭代的项目;也有新型消能减撞桥墩、汽车故障设置检测台等有扎实研究基础和专利支撑的项目;也有晋商实景旅游剧本杀、小草实验剧场等体现传统文化和新业态新模式相结合的创意类项目。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立足专业、锚定问题、大胆创新、细心研发的成果。

今后,创新创业学院和校团委将出台《创新创业重点培育项目管理办法》,进一步将重点项目培育活动常态化、规范化,切实为师生打造一个成就梦想、增强技能的大舞台。



                                 创新创业学院

                              2023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