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遴选《创业意识教育》课程教师的通知

时间:2022-06-10 作者: 点击:

各部门、二级学院、公共教学机构及教辅机构:

 《创业意识教育》课程是我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一门主干理论课程。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大力提升在校生创新创业理论知识水平,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遴选并组建一支专兼结合、专业互补、相对稳定的教师队伍,承担大学生《创业意识教育》课教学及科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坚持社会主义道路,政治素质高,理想信念坚定;

  2.爱岗敬业,潜心教学,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

  3.具有高等教育教师资格证,讲师及以上职称;

  4. 我校GYB/SYB师资库人员、专职辅导员、产教研工作人员有意从事创新创业教育教学人员优先考虑;

  5.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教师提交申请资料后直接纳入师资库。

  二、教师职责

 1.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严格按照教学大纲、教学计划、课件内容等要求,认真完成各项教学工作;

 2.积极参加教研活动和相关培训,不断学习创新创业教育理论知识、相关政策、法律法规,提高创新创业教育水平;

 3.不断提高科研能力,积极配合教师评测、学生测评、教学反馈、数据收集等教学管理工作;

 4.按照学校要求完成其它工作。

 三、申报要求

 1.申报资料包括:

1)《创业意识教育课教师报名申请表》电子版和纸质版1份;

2)教师资格证、最高学历学位证书、相关培训证书、资格证书及其它佐证材料电子版、复印件各1份

 2.由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对报名教师进行资质审查、成果审核等环节,最终确定遴选结果。

 3.创新创业学院每年对任课教师按照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考核方案进行考核评价,实行动态管理。

 4.各部门可推荐1-2名授课教师下学期已在创新创业学院安排《商战案例》《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课程的教师,无需再申报。

 四、资料提交

 申报资料电子版以部门为单位放到一个文件夹内打包压缩,文件命名为“XX学院/部门+姓名申报资料”,于2022年612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702489751@qq.com,申报资料原件和复印件提交至创新创业学院。

联系人:要俊杰 15834069897 

地址:6号教学楼创新创业学院609办公室


附件:创业意识教育课教师报名申请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