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建行杯”第八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晋级小组赛项目团队赛前集训的通知

时间:2022-07-08 作者: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建行杯”第八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通知,我校共有12个项目顺利晋级决赛小组赛(高教主赛道6项、职教赛道4项、青红赛道2项),为确保我校各参赛队伍取得佳绩,经我院积极沟通协调,特定于7月8日下午——7月12日进行赛前集训,请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时通知晋级决赛小组赛的项目负责人和成员,务必于7月8日中午之前返校参加集训,集训地点为六号教学楼。其中,青红赛道小组在四层教室,其它小组在五层教室。

联系人:史武良

手 机:17703519497


附:“建行杯”第八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晋级小组赛项目名单(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