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实践 >> 创新创业大赛 >> 正文

创新创业大赛

石瑛副校长莅临“互联网+”大赛备赛现场指导工作

时间:2022-07-12 作者: 点击:

7月11日上午,我校主管创新创业工作的石瑛副校长,在创新创业学院第一负责人张杰明教授的陪同下,在6号教学楼亲切慰问晋级我省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的12个项目团队成员。

在备赛现场,石校长与参赛师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学生生活起居、教师指导备赛情况,观看学生路演演练,对晋级决赛的项目进行了深入指导。石校长对备赛师生良好的状态、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鼓励参赛团队要全力做好项目备赛和科研工作。

1

自7月8日下午开始,为期4天半的决赛备赛集训工作迅速展开。在十多位导师的带领下,各参赛团队开启“白+黑”模式,进行“魔鬼式”训练。围绕项目路演、视频制作、PPT修改、答辩技巧等方面,深入探讨,反复修改,分组对决,确保质量。

2

最后,石校长希望全体备赛师生再接再厉,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工科大“争创一流”的精气神。预祝所有参赛团队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