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第四期“双创大讲堂”(实践篇)活动

时间:2023-03-02 作者: 点击:

2023年3月1日下午,我院特邀山西亿企邦孵化园有限公司财税主管、高级财税业务讲师吴艳玲在T03教室举办了第四期“双创大讲堂”(实践篇)活动,我校从事创新创业教育部分教师、创新创业协会全体成员参加,活动由陈英老师主持,本次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了实时直播。

首先,陈老师介绍了吴艳玲老师个人情况:注册纳税筹划师,高级财税业务讲师,科小、高企、专精特新、小巨人项目申报财务辅导讲师,同时代表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向吴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讲座中,吴老师围绕《财税管控》主题分三部分讲解:中小微企业现状分析、中小微企业财税形势、中小微企业项目申报。她分析了目前的纳税形势,讲解了工商年报、经营所得个税汇算、企业汇算清缴时间,对中小微企业财税管理重点、风险点、项目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标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

最后,陈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她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各项财税管控政策,掌握财务实操、报税和工商年报等专业知识,合法合规开展中小微企业活动,更好地打造中小微企业项目,为深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落地而努力。


                                                                                                  创新创业学院

                                                                                                  2023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