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第六期“双创大讲堂”(研学篇)活动

时间:2023-03-16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开展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激发学生创业热情,2023年3月14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陈英、雷小玲老师、音乐舞蹈学院产教研办公室负责人张翔老师、建筑工程学院就业创业导师汤嘉艳及创新创业实践协会成员一行共40余人,在山西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技园副总经理周传利、技术中心主任谢雯雯的陪同下,乘车前往山大科技园参观学习。



在园区讲解员的引导下,师生参观了科技园产学研项目成果展、黄河民艺馆、企业办公区等涉及科创、文创、创新创业工作的特色区域,亲身感受园区别样的创新文化氛围。

参观过程中,各企业办公区负责人分别为师生进行了企业项目讲解,并分享了“如何将创新创业项目落地、成果转化”的宝贵经验,鼓励励大家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在实践中历练自我。




交流活动中,科技园总经理张铁星教授与师生分享了科技园发展历程及创新创业实践工作经验。他语重心长地讲到:实践出真知。只有在实践中,同学们才能不断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深入理解自主创业的深刻内涵。师生互动环节,现场气氛活跃,更加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




去年10月我院与山大科技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搭建高校创新创业与成果转化平台。今后,双方将继续在创新创业、科技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充分发挥高校社会服务功能,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动能,不断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落地、成果转化。


                                                                                                                    创新创业学院

                                                                                                                   2023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