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双创基地入孵项目及公司法人座谈会

时间:2023-03-24 作者: 点击:

3月22日下午6点,创新创业学院在学校1号双创基地召开入孵项目及公司法人座谈会,我院党政第一负责人张杰明教授、雷小玲老师、史武良老师、山西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周传利、技术中心主任谢雯雯、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公司代表40余人参会。



       首先,张杰明教授简要介绍了创新创业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解读了国家、我省及学校相继出台的创新创业政策文件精神;阐明了我院与山大科技园协同推进基地建设、项目落地的重要意义,同时鼓励同学们要树立专技结合、专创融合的发展思路,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在实践中锤炼自我,体悟科研成果转化对企业管理、公司发展的重要性。



随后,山大科技园副总经理周传利、知识产权中心主任谢雯雯分别就山大科技园基本情况、基地联合管理、平台建设及孵化器等为我校入驻公司、项目团队提供的多种便捷服务作了详细介绍。与会师生就项目推进、成果转化等实际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本次专题会议,对于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打造优质创新创业项目均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创新创业学院

                                                                                                           2023年3月24日